舟鸽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胜出】爆偶夫夫又双叒叕上电视了?

#论坛体 糖

#胜出only

#有点沙雕?

#oocoocooc!!!!

#这个又名,《胜出爱情保卫战》哈哈哈哈哈!我就是爱情保卫战得到的脑洞(在很上瘾,剧毒!)



MHA论坛


灌水区


【灌水】爆偶夫夫怎么又双叒叕上电视了?

1l lz:如题。


2l 匿名:呵,又是来找存在感的爆偶粉,科科,看看爆偶那相处模式,爆偶这辈子不可能!如果爆偶在一起我从28楼一跃而下!


3l 匿名:看看标题好吗?楼上的黑可不可以滚出去?


4l 匿名:爆偶夫夫上电视不是很正常吗?


5l 匿名:爆偶夫夫上电视不是理所当然?


6l 匿名:爆偶夫夫上电视还要发帖庆祝?


7l 楼主:lz一直喜欢看一档很迷很上瘾的xx电视台的一档写作“复合夫妻”读作“互相撕逼”的婚恋类复合节目(……)(讲真的很好看[哭笑])。但是!今天!我居然看到了爆偶夫夫??他们要分了???我的cp又死了??什么鬼??


8l 匿名:他们上电视真的很正常啊,没必要发帖啊…………等等???


9l 匿名:????


10l 匿名:什么?嗯?lz确定不是英雄访谈??卧槽??


11l 楼主:哇你们刷楼好快。


12l 匿名:???不是!!这是什么鬼节目???他们去干什么?


13l 匿名:???妈的什么??lz你确定你看到的是本人?他们干嘛去这种节目??


14l 匿名:???等等!分手之前得在一起啊!!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??


15l 匿名:楼上,盲生你发现了华点……1楼的兄弟还好吗?


16l 匿名:卧槽??


17l 匿名:卧槽??


18l 匿名:卧槽!!!当我知道我的cp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在谈分手??卧槽??我要去自杀……


19l 匿名:ls你冷静一点!至少你知道他们曾经在一起过!!


20l 匿名:ls你别瞎说!!他们现在还在一起!还没有分!!!别用曾经这个词好吗?(自我催眠……)


21l 匿名:我就知道他们有问题!!!我就知道他们有奸情!!!现在终于石锤了!!hai!hai!hai!!!


22l 楼主:你们刷楼太快了!!!我真的没看错!你们可能不太清楚,这真的是一个正经的婚(撕)恋(逼)节目……每一对去那里的都是一方想分一方不想分,来节目调节的……虽然基本上就是一场大型撕逼类狗血节目……还请了专家点评指点来着……


23l 匿名:妈的我刚刚找到那个节目了!!!真的是爆偶夫夫!!!天哪!这是什么天堂?他们终于在非英雄采访类节目同框了!!而且他们还在谈恋爱!!!啊啊啊!


24l 匿名:ls又疯了一个。


25l 匿名:等等!这好歹是一个复合节目!!他们还有希望!!!爆偶冲呀!!!!


26l 匿名:知名英雄还上这种节目?现在英雄已经如此堕落了?科科。


27l 匿名:英雄怎么了?况且这个节目有什么好喷的?吃你家米了??


28l 匿名:楼上冷静,这种无脑黑理他干什么?更加想知道现在爆偶夫夫怎么了……


29l 匿名:好的,我臆想着爆偶在一起成为夫夫的时候,爆偶告诉我们,他们已经在一起了……可能时间还不短……这两个人也知道太能藏了吧?????他们是怎么做到作为恋人还在外面那样相处的???


30l 匿名:啊啊啊啊我好想看现场啊!!!但是我在上课!!!跪求直播!!啊啊啊!!!就算是……我也想知道过程……[暴风哭泣.jpg]


31l 楼主:你们刷慢一点,他们上场了……今天的爆杀卿穿的好帅啊,只是简单的休闲服,但是他穿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!荷尔蒙爆了啊!!池面真的不一样!他怎么那么帅啊!!人偶君虽然也穿的是休闲服,为什么他就像一个大学生一样??好腼腆!明明已经25了。23333333


32l 匿名:卧槽卧槽!!一人血书跪求现场直播!!!


33l 匿名:二人血书!!


34l 匿名:一零零八六人血书!!


35l 匿名:楼上什么东西……我家人偶君真的很害羞很可爱啊!而且动不动就脸红真的233333[妈妈被你萌死了.jpg]


36l 匿名:我是23l,如果楼主来不及直播,我可以口头直播,尽量齐全的描述下来。[看来要动真格的了呢.jpg]


37l 匿名:楼上是天使吗?天使你缺挂件吗?


38l 匿名:

    主持人:今天到我们节目来的人大家一定不陌生,虽然吓了我们一跳呢~!左边是来自东京的爆豪胜己,职业英雄,英雄名:爆杀卿。右边是同样来自东京的绿谷出久,职业英雄,职业名:人偶。让我们掌声欢迎他们!!虽然很熟悉了,但是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~!

    绿谷:大家好,我是人偶(微笑)。

    爆豪:爆杀卿。

    主持人:没了吗?你们的自我简介也太短了吧!!

    绿谷:诶……那,那……(脸红)

    爆豪:哈?还要介绍什么?

    主持人:……那你们是为什么要来我们节目呢?

    绿谷:……(突然一愣,表情僵硬了一下。)

    爆豪:你面前这个傻逼突然想要分手。

    绿谷:我!我没有那么说!!而且那还不是因为你!!

    爆豪:哈?你给我说说看老子做了什么?就TM前两天你就突然要和我来这个节目??什么专家协调??你脑子被狗吃了???协调啥??不就是想分手???

    绿谷:我的脑子被你吃了!!可以忍你这么多年除了我你找得到第二个???

    爆豪:哈????

————

不行了我想笑,这是什么神仙夫夫??这是在吵架吗?不是调情吗?我家人偶小天使居然当众骂爆杀卿是小狗,爆杀卿有没有反应过来啊?哈哈哈哈!


39l 匿名:妈呀,楼上惊现神仙!!


40l 匿名:等等!我闻出来一丝不分手的气息![名侦探.jpg.]


41l 匿名:楼上你不是一个人!!他们是来干嘛的?主持人:给我点面子好吗?


42l 匿名:爆偶夫夫:不给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43l 匿名:眼看楼上上上上要接不上了,那就我来!

    主持人眼看爆杀卿即将跳下站台冲人偶走去:爆、爆杀卿,节目过程中不可以离开站台哟~(强颜欢笑)

    爆豪:嘁!!

    主持人(擦冷汗):那么先请人偶先生陈述一下有些什么烦恼吧?

    绿谷:诶!好的!嗯……首先一点我要控诉小胜,他不让我吃东西!

    主持人(巨惊讶):啊?(出大事bgm!)

    爆豪(翻白眼):DEKU,你能不能把事情将清楚?老子不让你吃饭了??老子只是限制了你吃猪排饭的次数吧!!

    绿谷:你那是限制吗??你那是禁止!!!没有猪排饭的人生了无生趣!!!

    爆豪:你他妈!!你想要天天吃可能吗??可能吗???一个星期已经给你吃一次的机会了好吗!!瞎bb啥?天天吃你他妈问过我的感受吗?你问过你身体的感受吗???哈??

    主持人(擦汗x2):那个,人偶君,每天吃猪排饭的确不太好呢……

    爆豪:闭嘴!DEKU是你喊……嘁!

    主持人(惊恐):啊?

    爆豪:白痴!听到了吗!不要满脑子都是猪排饭!!

    绿谷:你才是!我又不能吃辣!天天做辣的!就知道欺负我!、

————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!!!!这两个是什么活宝??哈哈哈哈!你们脑子里除了吃还有什么??怎么说来说去都是吃??以及猪排饭上瘾的人偶宝宝真的是太可爱啦!英雄都是这么可爱吗??


44l 楼主:妈呀,你们也太厉害了吧?不过中间为什么爆豪突然炸了?主持人也太可怜了吧?


45l 匿名:楼上惊现楼主,楼上上惊现又一个大神!!爆偶夫夫也太可爱了吧!哈哈哈哈!


46l 匿名:呵,现在英雄就这样吼主持人?难怪会分!赶紧找别人!


47l 匿名:楼上拆家可以安静如鸡吗?嫖过还嫌不紧?


48l 匿名:你懂什么??你知道什么???你知道DEKU这个词的意义吗??这他妈是爆豪给我家绿谷取的爱称(是的就是爱!)!!!!从小叫到大!!20多年了!这个占有欲对主持人吼怎么了???就问你你老婆突然被别人叫小名你吼不吼??吼不吼??吼死他!!!!


49l 匿名:楼上又疯了一个,但是说的好!!!(又是一个我不知道的糖!)


50l 匿名:我接着来吧。

    主持人:诶?那爆杀卿,这回又是怎么回事呢?

    爆豪:哈?我什么时候做辣的菜了??

    绿谷:你!你自己不觉得辣的东西你知道有多辣吗??小胜才是味痴吧!!

    爆豪:哈?那一点辣可以说是辣吗??况且老子有说要你吃辣吗??

    绿谷:那我不能只吃青菜和水果吧!!我又不是兔子!!人是要吃肉的!!

    爆豪:你和兔子有什么两样?不都是老子在养??况且,你不吃辣我不是控制了放辣椒的量了吗?

    (主持人:诶?那爆杀卿……

    爆豪:你闭嘴!)

    绿谷:个pi……!!!我!!!你从加三大勺辣椒粉变成两大勺!!!有区别吗??

    爆豪:还没有区别??你要老子怎样??又不是没做过不辣的东西!!

    绿谷:那不就是吃过你不辣的菜,好吃,才觉得你辣的菜不好吃???这个对比伤害太大了!!!

    爆豪:你一说清淡的菜我就来气,你也不想想清淡菜出现在什么时候?动动你脑子好不好?

    绿谷:你有什么好来气的??不加辣不就是你不能吃辣的日子??

——————

中间无数次主持人想弱弱开口哈哈哈哈或!笑死我了,这个是一个搞笑节目吗???


51l 匿名: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看直播笑出声。这也太……可爱了吧?而且,为什么会有人把养恋人当养兔子?哈哈哈哈嗝,人偶小天使还没有反驳!!!


52l 匿名:人偶不就是兔子吗?哈哈哈哈哈哈,你看他的战斗服,那个兔耳朵真的太可爱了吧??你们英雄是吃可爱长大的?


53l 匿名:突然好奇,爆杀卿的菜有多辣??以及,你们都没发现,人偶小天使差点爆粗吗?哈哈哈哈!!!爆杀卿气人真的是一等一的牛逼!


54l 匿名:我我我!我看到过爆杀卿有一次家宴(特别神奇!他居然宴请朋友?)然后电光雷霆和烈怒赖雄斗,两个人跑了一天厕所哈哈哈哈或或!电电小天使推特笑死我了。(烈怒赖雄斗都不行了,肯定特别厉害!)


55l 匿名:那么问题来了,人偶好像没事??你们说人偶到底能不能吃辣?


56l 匿名:可能是这样的,其实辣是一种痛觉,然后人偶只不过不太可以忍受这种疼痛,然后心理上抗拒,觉得自己不能吃辣,但是其实……生理上已经接受并且没有太多反应了?(其实讲道理按照英雄受伤的频率,他们对疼痛的感知应该降得很低了,但是胃可能还没有接受?)


57l 匿名:楼上分析的好,就是最后好扎心,好心疼他们……


58l 楼主:所以每次绿谷在抱怨辣,都是在撒娇??


59l 匿名:妈的,楼主你怎么发现华点的???这也太甜了???


60l 楼主:大概是扣糖扣习惯了,下意识……


61l 匿名:继续搬运君~~

    爆豪(爆豪狠狠瞪了绿谷一眼):哈?你在说什么?老子有不能吃辣的日子??

    绿谷(无辜):那还有什么日子??

    爆豪(暴躁):老子喜欢你真的是倒了八辈子霉!纪念日!你能不能稍微记一下告白,情人节,生日什么的???这些都可以不记得???还有你生病的时候!操!(爆豪式粗口)

    绿谷:……(脸红)

    爆豪:操!(耳朵有点红?)

    主持人:emmmm吃辣伤胃,那,人偶君还有什么吗?(终于找到说话时机的主持人.jpg)

    绿谷:额……啊!对了!他经常一言不合和我打起来!哪有情侣之间这样??

    主持人(皱眉):家暴?(出大事专用bgm)

    爆豪:你他妈才家暴!

    主持人:对不起!(九十度鞠躬)

    爆豪:老子什么时候一言不合和你打架的??你也知道是打架啊?你怎么说的好像我一个人打你一样??DEKU你到底会不会说话??你说说看!我们什么时候打架的!!!

    绿谷(小声):我们讨论招式的时候,(巨小声)还有出任务失误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爆豪:这他妈叫一言不合打架???哪次不是在训练室??说的好像家暴一样,你脑子飞太空了??

    绿谷:还有!!还有我买手办的时候!!你也超级想和我打架!!!

    爆豪:你居然还敢提这个??你说说看你每个月花在手办上多少钱?你说说看你是怎么当第一纳税人的???

    绿谷:三、三十万?

    爆豪:不止!!还有各种周边!上个月你差点把我的工资搭进去!!你!!!

    绿谷(巨小声):这不是尾款地狱嘛……那你干嘛打我??(大声bb)

    爆豪:我他妈!!我他妈到底哪里打你了????如果是把你从电脑边拉开是打你,我想打死你!!

    绿谷:就是因为你让我错失欧尔麦特限定周边第十个!!!!

    爆豪:那个一共生产十个!!!!!!(咆哮!)

    绿谷:……哼。

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,我家人偶不是很能说的吗?怎么感觉现在语言羸弱???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真的信了你的邪,以为是家暴!


62l 匿名:爆杀卿,你看把主持人吓的哈哈哈哈或!


63l 匿名:家暴=战术讨论,好的,你们赢了。(甜死的我……他们居然还有私下的战术讨论!!难怪小天使的招式透露出凶猛……)


64l 匿名:等等,卧槽人偶小天使你说的是那个,全球只生产厂10个每个人限购一个的,欧尔麦特手办吗????我他妈为了它走亲访友跪求20个人一起帮我抢,毫无收获???你一个人收了??9个????呼吸机,老子的意大利炮呢?


65l 匿名:楼上已经胡言乱语了,等等,那个手办,我记得,巨贵,小天使那个月肯定不止三十万,那么剩下来钱谁出的?


66l 匿名:除了爆杀卿还有别的选项吗?(被甜的绝望?)


67l 匿名:我总算知道我焦冻到底差这两个人在哪里了……他们不用吃饭吗????工资全买谷???


68l 匿名:所以爆杀卿把人偶拉开了,不然可能真的吃不起了??


69l 匿名:这两个人就是……天造的一对吧????


70l 匿名:

    主持人:啊,人偶君还真的是忠实的欧尔麦特粉呢……(干笑),那么除了这些还有让你不满的地方吗?

    绿谷:有啊!(爆豪:哈?)好多呢!!小胜洁癖就算了,自己老年人就算了!还要求我洁癖作息也老年人!那些深夜英雄特辑怎么办???

    爆豪:洁癖??(深吸一口气)你!老子知道你出勤回来很累!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不拖战斗服直接躺床上???上面甚至!!有血!!!!!!让你洗个澡怎么了???还有你衣服乱扔的破习惯,哪次不是老子整理???你竟然还有脸说老子洁癖???你敢不敢做点除了洗碗以外的家务活???

    绿谷:这不是你嫌弃我做的不好???

    爆豪:你做的不是不好!!!是垃圾极了!!!还有,早睡早起知道不?你的身体你自己不爱惜,老子爱惜啊!!你他妈那个深夜特辑睡着在我怀里几次?你有没有数过????

    绿谷:那不是太累了吗?

    爆豪:那你就他妈睡啊!!!!!气的老子肝疼。

    绿谷:那你下次给我录屏啊!

    爆豪:哪次没有录屏????

    绿谷:你一说录屏我就想起来那次[哔——]你竟然录下来了!

    爆豪:怎么?老子的人老子自己看不行??

    主持人:那个!!!!台上禁止讨论这些啊!!!!(抓狂,求你们停下来!)

    爆豪&绿谷:烦死了!!!

    主持人:等等,你们可以等等再吵吗?

    绿谷:抱歉……

    主持人:我想问问,你们来这里到底是来干嘛的??

    绿谷:解、解决不合?

    爆豪:让这个人放弃分手。

    绿谷:我都说了,我没有想分手啊!!

    主持人:所以你们来这里是干嘛的?你们好像除了秀恩爱和出柜什么都没干……

    爆豪:你不想分手来这里干什么??

    绿谷:大概,我们吵架频率有点高?想问问有没有问题?

    爆豪:操,像你这种除了吃什么都不会的废物只有老子才喜欢!

    绿谷:你才是!像你这么臭的脾气,除了我还有谁可以忍??

    主持人: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

你们结婚吗?钱我出……


71l 匿名:……


72l 匿名:……


73l 匿名:……我,是在天堂吗?我家cp发刀,石锤,发糖,甚至结婚都在同一天……


74l 匿名:这也……太rio了吧?(感觉不太真实……)


75l 匿名:心疼一下主持人。[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.jpg]


76l 匿名:节目:我存在的意义???


77l 楼主:好的我看完了,这两个不仅是天造的一对,还是地造的一双……绝配啊……以及告白太甜了……爆偶锁了,他们是真的,呼吸机,老子的意大利炮……


78l 匿名:爆偶结婚吗?钱我出!


——END


这个沙雕后面有点赶,等明天我修一下吧?(大概会修!!!)

感觉最后结束有点匆忙,以及还有专家点评我没写!!!(咦?)

不知道排版有没有有点挤……

小天使评论吗?

为什么每次我发文都是大半夜两三点?????


评论(24)
热度(348)
 
©舟鸽 | Powered by LOFTER